鹤锦书12138

创作不死,当永生
扣扣2528175601
欢迎集美们扩列。
这里锦书,汉服娘,jk。
能作词,作曲,有空的话会接摄影之类的。
坐标雾都

【佳安宁期·除夕/14:00】新年好,新年好,穿新衣,戴新帽(上)

“哥,我们现在有好多新衣服穿了”

“对,我们有好多新衣服穿。”

上一棒@Xjdixkem(比亚迪版) 

下一棒@谢谢了宁要向钱看 (由@Xjdixkem(比亚迪版) 代发 )

  (安宁CP向避雷,窗户纸文学避雷,有问题骂剧情别骂作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江恪老师,小宁老师,现在观众已经开始入场了,那咱们准备好了就也可以往后台去了,那边有专门的休息室,待会儿会有专人来带二位入场的。”

“是向安他们要过来了吗?”许向宁转头就问道。

“诶,好嘞,谢谢您了”江恪应下工作人员的话“走吧,小孩儿,别整天缠着你哥了,咱们俩过去。”

今天是某个欧洲高定品牌的国内首场大秀,目的是为了打开中国市场,按理说当然需要一些东方面孔。可是这场秀的负责人海选了好几轮,都没找到合适的模特,却无意间看到了Manta的团综剪辑。

当负责人看完了由许向宁劈柴,许向安说梦话,江恪的贝斯笑话,季少一的巨大杯子墙和柏闻的无数声“晦气”组成的无数个同人二创小视频之后,一个电话打给了自己的秘书。

“王秘书啊,诶诶诶,是我,能不能帮我查一下国内有个叫manta的男团。对,就是那个乐队,你把他们的具体信息整理一下发我邮箱,你同时让商务对接一下他们公司,看看他们最近的行程。哎呀,如果能谈下来的话,这次大秀的特邀嘉宾和特别模特就定下来啦。”

就这样,manta算是成为娱乐圈第一个被同人二创视频创来资源的男团了。

当花哥把这个消息转述给manta众人时,直接在电话里破了音:“诶呦喂——我的宝贝儿们!你们可真是让我意想不到啊!欧美!高定!大牌!居然来请咱们去看秀!还专门说要让江恪和向宁上场!要知道,这个牌子他们家的时尚资源是别人舔都舔不上的,诶呦我的宝贝儿们诶,可真是给我长脸了!”

“确实可喜可贺,按照流程,过几天品牌方应该就会让你们俩去试试造型,还有拍定妆照。”柏闻理了理手中的财报。“我对这个牌子还有些了解,他们的设计师更喜欢让模特和每次走秀的主题风格融合。让模特形象最大限度的去贴合主题,再搭配上独特的装饰艺术,让场馆也变成这场秀的一部分,很值得期待。所以很大程度上造型师会给你们做新造型,要做好准备。”

“那就是说我们要登上秀场咯?!哎呀呀,这可真是“二创视频立大功,manta背扣资源锅。”

“得了吧老季,这句压不上韵就别硬压了,我都替你尴尬哈。正所谓圈子不同不必强融,你就别抢人rapper的活儿了。”江恪顶嘴道,“再说要上场的是我和向宁小朋友,你这么激动干什么?哥们儿身材不输男模的好吧?”

“晦气。”

“那就是说,我又要和向安分开工作了是吗?”一直缩在角落里的许向宁突然出声。

“对,这次只有你和江恪哥上场。”许向安放下手中削好的苹果,“不过许向宁你之前答应过我,即使是没有我在一起,你自己也会好好完成工作,是不是?”

“我肯定会!”许向宁大声回答,而后又声音渐弱“我只是有点舍不得向安。”

“害,这有什么舍不得的,又不是出差几个月。大不了你江恪哥当你一天的代理哥哥怎么样?放心,不收你钱。”

“不要,江恪哥坏。”

“诶你小子?”

“好了好了小江江,小宁宁是个什么嘴你还不知道啊?就是一芝麻汤圆,得了,大家收拾收拾东西睡觉去吧。”季少一打着圆场。
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许向宁这段时间特别黏着许向安。

虽然他平时也是,但最近好像愈发严重了起来。

具体表现包括但不限于又开始粘着要和许向安一起出活动,一起吃饭,一起打游戏,一起看许向安接私活剪同人小视频。

大家都觉得没什么,只当做是许向宁喜欢贴着许向安,很正常。

只有许向宁自己知道,不是的。

好像不是这样的,面前这个人,是哥哥,又好像不是。

他说不清楚,也搞不明白。

只是知道自己好像越来越离不开他,但是“虽然我们是双胞胎,但我们是两个人,我们都会有各自的人生。”这些话又好像在耳畔一次次的环绕。

“我能靠近一点吗?再靠近一点吧,趁着现在我们还没分开,趁着我们还有着兄弟的名义,趁着这层可笑又可悲的窗户纸还没人捅破。再靠近他一点吧。”

果然,无论是谁遇到这种问题,都只能是无解。

连顶流男团的芝麻汤圆鼓手也不例外。

没过几天品牌方就让江恪和许向宁过去试试造型,许向安那天没有工作,正打算又接点私活,可是拗不过许向宁,就跟着一起去了。

“哥哥~你就和我一起去嘛,反正今天也没有工作。”许向宁赖在许向安房间不肯走“再说了,钱是赚不完的,你后面再接私活嘛。”

“臭弟弟,”许向安没得办法,只能起身跟他们一起出去,“说好了,就陪你这一次,下次你就要自己去了。”

“好!”

到了造型师那里,许向宁的头发被全部漂成了白色,换上了湛蓝色的美瞳,甚至还刷上了白色睫毛膏,整个人活脱脱一个小天使。

许向宁这次被安排到一套特别定制的套装。纯黑色的衣裤,带上了不少恶魔的元素,胸口还有绣有撒旦的标志。可是白色的发顶上却被安上了一个天使光环,背后还背了一双大大的天使羽毛翅膀。

“为什么😣还要漂头发,向安,我脑袋好疼。”许向宁一边任由造型师摆弄,一边嘴上小小声的和许向安说。

“小朋友,漂头发就是这样的啦,忍着点奥,过一会就舒服了。”今天的造型师是一位很和蔼的中年女人,对待许向宁时身上散发着一种浓烈的母爱光辉。

“诶?怎么许向宁的造型这么复杂,江恪哥好像没怎么改,衣服一套就完事儿了。”许向安望向已经开始拍照的江恪。

“我们这次分两条线,一条暗黑系一条天使系。”造型师说,“小江老师气质比较偏硬朗,再加上他身材好,腹肌胸肌都不差,这套深V的黑西装配他正好,就不用额外染头和做造型了。”

“咱们这次的主题就是反差,混搭。就分成明暗两条线,江恪老师就走暗线,小宁老师你我们安排的就是让你走压轴,天使和恶魔的综合,一体双生,同生同灭。”

evil and angle

同生共灭

意念合一

时间一晃,就到了大秀当天。许向宁和江恪正在后台等着上场呢,前面manta的各位已经开始走红毯入场了。

“我和队长季少已经入场了,一会儿好好走。”许向安拿着手机给许向宁发消息。

“那一会儿哥哥要给我拍好多好多照片!”

“好。”

“向安,过来了,我们过去坐。”柏闻招呼着许向安,带他过去落座。

“诶队长,那边是你家的席位吧,你不过去坐?”许向安看向秀台一侧柏氏集团的位置。

“嗯,我父母应该会来,柏氏集团和这个牌子以前合作过,所以留了席位。”柏闻向那边望了望“但我此次作为manta队长出席的话,就留在这边比较好。”

“噢~难怪柏闻你之前说和这个牌子有点了解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季少一插嘴道。

“闭嘴,看秀。”柏闻回怼。

果不其然,江恪和许向宁这次的跨界尝试非常令人满意。特别是许向宁evil and angle的装扮更是获得满堂彩,天使和恶魔一体,倒也与许向宁芝麻汤圆的白切黑形象相得益彰。

大秀结束之后,manta受邀参加主办方的晚宴。这个时候就到了柏闻的主场了,毕竟没人比他更懂得如何在名利场上周旋。

许向宁被好多人起着哄敬酒,许向安瞧着没法,只能一杯一杯的替他喝下来。

酒过三巡,即使是许向安的酒量都有点招架不住。他随便寻了个理由,就跑到天台上透气。

“向安?好些没?”柏闻走了上来,“看你脸色不太好,是不是喝多了。”

“没事队长,就是喝的有点急,有点上头了。”

“那你自己注意一点,还有就是”柏闻说着,转头看向酒会上的许向宁,“向宁最近,你也看出来了吧。”

饶是别人看不出来,可柏闻这个千年狐狸成的精一眼就看穿这俩小孩儿了,这种事嘛,无外乎就是一个不敢看,一个不敢说。

“队长你…”许向安一愣,“是啊,我该怎么跟他说呢,他从小那么依赖我。我就害怕他把对哥哥的依赖错认了。我们怎么能…”

“向安,那可不一定”柏闻望向夜空,转头有看了看许向安“分不清的,可不止他一个人。”

“队长!向安!你们在这儿呢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)